客製禮品

  • 馬克杯


    馬克杯的製作,是非常實用又有紀念性的客製化商品,馬克杯設計圖稿,我們會希望再三確認,然後再進窯燒製。資料例如:數量、馬克杯型、顏色、圖稿、包裝方式(單入或雙入裝)、交貨日期等等;若有較特殊的構想或問題,在連繫上也要一併溝通,以利製作順利。報價的方式:會希望客戶將圖稿、杯型、顏色及數量等等確認後,再做正確的報價。

     

  • 紀念帽


    紀念帽製作前置的溝通上,把所要放在帽子上的logo先傳過來,或是先行溝通設計方向,我們會以美工的角度和製作上的經驗討論,帽子最好是用什麼顏色去搭配(或是可以改一下logo部份線條的顏色)。然後,數量、交貨時間(或是先期交貨數),報價當然這個時候可以一起傳給客戶,確認報價是可以的,之後我們會以數位圖示搭配顏色給您參考或是讓您給團隊票選。確認稿件後,視客戶的時間與要求,先打樣給客戶看,確認之後才會上線量產。

       

  • 紀念幣


    一般來說紀念幣,製作過程仍必須要先有圖稿和製作的構想,然後將尺寸大小、厚度、幣胚材質、幣胚顏色、是否上    色、刻模和修模、外盒包裝、數量、交貨時間等等確認才能報價。目前在製作的方式,以銅和鋅合金兩種為主,製作上鋅合金時間會比較久,當然價格比銅低一些。少量客製化當然可以製作,但是模具費用在攤提上少,價格自然就高。圖稿從開始設計時,可以手繪稿、照片或繪圖檔均可,然後依照比例完成電腦繪稿製圖,確認圖稿後,上機刻模具了。決定胚體材質顏色、局部上色與否、外盒等等後,打樣應該就可以進行了;然後會完成一組整體搭配的樣式給客戶確認;基本上,第一組  完成初樣後,量產大概就沒有問題了。

       

  • 吸水杯墊


    我們常會看到辦公室小物杯墊,實用性高又貼心,在紀念品製作與自用必備的清單中都有重要地位。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吸水杯墊有兩種,一種是經特殊加工的混合物陶瓷材質,一種是天然物質矽藻土材質。陶瓷主要是由二氧化矽和其他物質等粉末組合而成,陶瓷吸水杯墊的製作需要約1000度以上高溫不上釉料來進行燒製,過程中會讓二氧化矽等粉末的原子靠的更緊密,而彼此之間留著的小縫隙,讓水得以慢慢流進來,一層一層停留在縫隙中,變成「吸水杯墊」。矽藻土吸水杯墊跟陶瓷吸水杯墊的原理有一點點相似,不過矽藻土本身是矽藻死後,細胞壁化成的沉積土,利用和陶瓷吸水杯墊性質相似的多孔隙特性,讓水能滲進杯墊裡,達成所謂吸水的效果。

     

  • 玻璃杯瓶


    非常特別的雙層玻璃杯、雙層玻璃瓶,是生活品味和實用的紀念商品